作者skyforest (懶人)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VS2010 如何連接sql2000
時間Thu Oct 4 15:02:55 2012
如題,
目前是一個寫wpf c# 應用程式的新手...,
現在問題是
希望有網路時可以連接到mssql2000裡的data,
但是直接用2010裡面的介面,
它不提供2005以下的資料庫連結,
請問有大大知道該怎麼做嗎qq"
之前是寫asp.net c#的程式
跟資料庫溝通都是webconfig用sqlstrig連
在程式裡中用sqlhelper跟DATA玩得很開心,
但是現在跟wpf沒變朋友
不知道該怎麼跟它示好OTZ
有大大可以給些建議嗎0.0...
以上,感謝大大們的回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9.79
1F:推 Laluth:先用vs2008建立方案 再用vs2010開啟 10/04 15:57
2F:→ bbcust:ado.net應該可以連2000 ? 10/04 16:21
3F:→ skyforest:請問二樓的大大 不知道有沒有範例可以參考呢0.0? 10/04 16:29
4F:→ skyforest:請問L大 若之後要做連接資料的修改是再用2008開嗎0.0? 10/04 16:30
5F:推 aecho:我都用EntityFramework....也是connectionString設好就行了 10/06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