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forest (懒人)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VS2010 如何连接sql2000
时间Thu Oct 4 15:02:55 2012
如题,
目前是一个写wpf c# 应用程式的新手...,
现在问题是
希望有网路时可以连接到mssql2000里的data,
但是直接用2010里面的介面,
它不提供2005以下的资料库连结,
请问有大大知道该怎麽做吗qq"
之前是写asp.net c#的程式
跟资料库沟通都是webconfig用sqlstrig连
在程式里中用sqlhelper跟DATA玩得很开心,
但是现在跟wpf没变朋友
不知道该怎麽跟它示好OTZ
有大大可以给些建议吗0.0...
以上,感谢大大们的回应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3.9.79
1F:推 Laluth:先用vs2008建立方案 再用vs2010开启 10/04 15:57
2F:→ bbcust:ado.net应该可以连2000 ? 10/04 16:21
3F:→ skyforest:请问二楼的大大 不知道有没有范例可以参考呢0.0? 10/04 16:29
4F:→ skyforest:请问L大 若之後要做连接资料的修改是再用2008开吗0.0? 10/04 16:30
5F:推 aecho:我都用EntityFramework....也是connectionString设好就行了 10/06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