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mua (小至)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請問兩方法之間的物件如何傳遞
時間Mon Sep 10 08:47:50 2012
Dear all,
我的情形如下:
有兩個事件A與B
分別委派兩個方法C與D
也就是A事件發生時會觸發方法C
而B事件發生時會觸發方法D
請問我有個物件(TcpClient)
想從C傳給D
不知道該如何做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48.138
1F:→ andymai:這樣的流程好像怪怪的?從要傳送的物件是TcpClient來看~我 09/10 13:01
2F:→ andymai:猜是C和D方法都會用到?那怎麼不考慮弄個全域變數或是利用 09/10 13:05
3F:→ andymai:委派定義傳過去??? 09/10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