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mua (小至)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请问两方法之间的物件如何传递
时间Mon Sep 10 08:47:50 2012
Dear all,
我的情形如下:
有两个事件A与B
分别委派两个方法C与D
也就是A事件发生时会触发方法C
而B事件发生时会触发方法D
请问我有个物件(TcpClient)
想从C传给D
不知道该如何做
感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3.48.138
1F:→ andymai:这样的流程好像怪怪的?从要传送的物件是TcpClient来看~我 09/10 13:01
2F:→ andymai:猜是C和D方法都会用到?那怎麽不考虑弄个全域变数或是利用 09/10 13:05
3F:→ andymai:委派定义传过去??? 09/10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