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dallin (萬大林)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類似映像的功能
時間Mon Sep 3 10:30:57 2012
手上有一個接收顯微鏡的SDK
他本身用來顯示鏡頭預覽畫面的控制項是他自己建立的
我有嘗試過放兩個控制項都指定到同樣的機器他是無法一起顯示影像的
現在是希望要顯示兩個影像, 一個大的拍照用, 一個小的用來當預覽
如果遇到這種狀況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案呢@@?
感謝各位了~
--
累積...
http://wandal-lin.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2.181
1F:→ Abbee:大的是用來在拍好照時, 再從小的取圖來用 09/05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