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dallin (万大林)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类似映像的功能
时间Mon Sep 3 10:30:57 2012
手上有一个接收显微镜的SDK
他本身用来显示镜头预览画面的控制项是他自己建立的
我有尝试过放两个控制项都指定到同样的机器他是无法一起显示影像的
现在是希望要显示两个影像, 一个大的拍照用, 一个小的用来当预览
如果遇到这种状况有没有什麽解决方案呢@@?
感谢各位了~
--
累积...
http://wandal-lin.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62.181
1F:→ Abbee:大的是用来在拍好照时, 再从小的取图来用 09/05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