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D ( )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請問版上有人在研究MVVM嗎?
時間Wed Aug 29 22:28:16 2012
小弟最近在研究這個東西, 初學者不知如何下手
想請問版上是否有人在鑽研
希望可以一起討論學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103.229
1F:→ kinwind:之前寫SL時,有用過,就是切開成Model,View,ViewModel 08/30 09:40
2F:推 cloudsan:最好再搭配三層式架構做吧? 08/30 12:33
3F:→ bbcust:也是之前做SL的時候有研究過 不過SL本身就是n-tier 08/30 12:54
4F:推 Abbee:我本身是用.net remoting實作,有的人會使用web service 08/30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