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D ( )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请问版上有人在研究MVVM吗?
时间Wed Aug 29 22:28:16 2012
小弟最近在研究这个东西, 初学者不知如何下手
想请问版上是否有人在钻研
希望可以一起讨论学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9.103.229
1F:→ kinwind:之前写SL时,有用过,就是切开成Model,View,ViewModel 08/30 09:40
2F:推 cloudsan:最好再搭配三层式架构做吧? 08/30 12:33
3F:→ bbcust:也是之前做SL的时候有研究过 不过SL本身就是n-tier 08/30 12:54
4F:推 Abbee:我本身是用.net remoting实作,有的人会使用web service 08/30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