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119120 (小龜)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新手發問 NOPI, oldb
時間Mon Aug 20 02:23:21 2012
小弟 剛接觸C#不久
想請問一下如果單純 就讀寫 EXCEL來說
是 NOPI 還是OLDB 比較好用最近想學一下讀EXCEL
以前都是只讀.csv檔 不知道 NOPI , OLDB有甚麼差別
可否 請前輩們說明一下 這兩種的差別 以及哪種比較常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4.87
1F:→ bbcust:簡單讀寫沒做統計等特別處理 NPOI很好用 08/20 16:28
2F:→ glennchen:都試試看啊 都會對你有好處 08/20 20:04
3F:→ lenki:NPOI電腦中不需安裝Excel就能讀寫!OLDB我不知道,OLEDB就 08/21 08:11
4F:→ gundan:還有新格式的 只能2007之後版本用的 openxml有空可以看看 08/21 14:48
5F:→ gundan:不過直接用不好用 用別人包好的套件比較好用 ClosedXML 08/21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