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119120 (小龟)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新手发问 NOPI, oldb
时间Mon Aug 20 02:23:21 2012
小弟 刚接触C#不久
想请问一下如果单纯 就读写 EXCEL来说
是 NOPI 还是OLDB 比较好用最近想学一下读EXCEL
以前都是只读.csv档 不知道 NOPI , OLDB有甚麽差别
可否 请前辈们说明一下 这两种的差别 以及哪种比较常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5.204.87
1F:→ bbcust:简单读写没做统计等特别处理 NPOI很好用 08/20 16:28
2F:→ glennchen:都试试看啊 都会对你有好处 08/20 20:04
3F:→ lenki:NPOI电脑中不需安装Excel就能读写!OLDB我不知道,OLEDB就 08/21 08:11
4F:→ gundan:还有新格式的 只能2007之後版本用的 openxml有空可以看看 08/21 14:48
5F:→ gundan:不过直接用不好用 用别人包好的套件比较好用 ClosedXML 08/21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