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dallin (萬大林)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寄mail的時候附加圖片的排版
時間Fri Aug 10 15:45:48 2012
目前寄信跟附加檔案都已經完成了@@
但是如果要把圖片穿插在郵件中
該怎麼處理呢????
有想過用logo
可是這應該不是正規的作法吧@@???
--
累積...
http://wandal-lin.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2.181
1F:→ rex1224:用HTML 08/10 23:40
2F:→ wandallin:可是我寄信的圖片~我html要怎麼抓到圖片的路徑呢@@? 08/11 12:28
3F:推 taicomjp:使用LinkedResource嵌入 並指定其ContentId 08/15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