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dallin (万大林)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寄mail的时候附加图片的排版
时间Fri Aug 10 15:45:48 2012
目前寄信跟附加档案都已经完成了@@
但是如果要把图片穿插在邮件中
该怎麽处理呢????
有想过用logo
可是这应该不是正规的作法吧@@???
--
累积...
http://wandal-lin.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62.181
1F:→ rex1224:用HTML 08/10 23:40
2F:→ wandallin:可是我寄信的图片~我html要怎麽抓到图片的路径呢@@? 08/11 12:28
3F:推 taicomjp:使用LinkedResource嵌入 并指定其ContentId 08/15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