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puma (艾潼凱兒)
看板C_Sharp
標題[網頁] 發佈問題...
時間Thu Jul 19 22:12:46 2012
不好意思
想請教一件事情
問題是這樣
我在別處的電腦用vs2010寫asp.net 4.0
而想要在win server2003(沒安裝vs2010,但有.net4.0,也有開iis) 上可以跑這網頁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完成這件事呢
只要把資料夾全部丟過去就可以了嗎?還是要用發佈精靈呢?
因為網路上的資料都是在local端發佈而已
好像沒有人的情況是跟我類似的
而那台server也不是我架的,怕亂搞被我弄壞...
所以才想請教這件事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3.245
1F:→ ken1325:在local端發佈以後,把發佈後的資料夾複製丟過去就行了 07/19 22:23
2F:→ cutepuma:恩,我再試試看!!謝謝 07/19 23:07
3F:推 braverycloud:要設定iis 07/20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