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puma (艾潼凯儿)
看板C_Sharp
标题[网页] 发布问题...
时间Thu Jul 19 22:12:46 2012
不好意思
想请教一件事情
问题是这样
我在别处的电脑用vs2010写asp.net 4.0
而想要在win server2003(没安装vs2010,但有.net4.0,也有开iis) 上可以跑这网页
请问我该怎麽做才能完成这件事呢
只要把资料夹全部丢过去就可以了吗?还是要用发布精灵呢?
因为网路上的资料都是在local端发布而已
好像没有人的情况是跟我类似的
而那台server也不是我架的,怕乱搞被我弄坏...
所以才想请教这件事情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3.245
1F:→ ken1325:在local端发布以後,把发布後的资料夹复制丢过去就行了 07/19 22:23
2F:→ cutepuma:恩,我再试试看!!谢谢 07/19 23:07
3F:推 braverycloud:要设定iis 07/20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