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noJuan (阿諾)
看板C_Sharp
標題Re: [問題] 簡單小問題
時間Thu Jul 19 08:20:33 2012
※ 引述《ssadd502227 (我想考試)》之銘言:
: 小弟這學期才接觸c#,想請問一下,要用bottom讓我想要的
: 功能在run一次的程式要怎麼寫
就按一下按鈕,就會執行一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6.87.19
1F:噓 saluyi:你可以回文 07/19 11:15
2F:→ saluyi:鋪 說錯 我要說推文 07/19 11:15
3F:噓 GhostTW:XD 07/19 16:51
4F:→ rainbow001:是不是也答非所問... 07/19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