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noJuan (阿诺)
看板C_Sharp
标题Re: [问题] 简单小问题
时间Thu Jul 19 08:20:33 2012
※ 引述《ssadd502227 (我想考试)》之铭言:
: 小弟这学期才接触c#,想请问一下,要用bottom让我想要的
: 功能在run一次的程式要怎麽写
就按一下按钮,就会执行一次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6.87.19
1F:嘘 saluyi:你可以回文 07/19 11:15
2F:→ saluyi:铺 说错 我要说推文 07/19 11:15
3F:嘘 GhostTW:XD 07/19 16:51
4F:→ rainbow001:是不是也答非所问... 07/19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