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hillean (山豬元年革命志士)
看板C_Sharp
標題Re: [問題] 無法使用emgu的解構
時間Wed Jul 18 16:05:24 2012
※ 引述《Achillean (山豬元年革命志士)》之銘言:
: //解構子
: ~ClassEmguCCD()
: {
: m_cap.Stop();
: m_cap.ImageGrabbed -= Run;
: m_cap.Dispose();
: }
小弟現在在Form1.cs的Closing事件
寫了 該物件.release();
執行上方解構子內的動作
總算可以正常關閉程式
但覺得這樣的架構怪怪的
比較正規的作法應該是怎麼作?
例如在Form1.cs的解構子
寫 該物件=null;
讓該物件自動呼叫解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78.236
1F:→ rex1224:我沒使用過解構子,不過假如是要釋放資源,我是實作IDispose 07/1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