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hillean (山猪元年革命志士)
看板C_Sharp
标题Re: [问题] 无法使用emgu的解构
时间Wed Jul 18 16:05:24 2012
※ 引述《Achillean (山猪元年革命志士)》之铭言:
: //解构子
: ~ClassEmguCCD()
: {
: m_cap.Stop();
: m_cap.ImageGrabbed -= Run;
: m_cap.Dispose();
: }
小弟现在在Form1.cs的Closing事件
写了 该物件.release();
执行上方解构子内的动作
总算可以正常关闭程式
但觉得这样的架构怪怪的
比较正规的作法应该是怎麽作?
例如在Form1.cs的解构子
写 该物件=null;
让该物件自动呼叫解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78.236
1F:→ rex1224:我没使用过解构子,不过假如是要释放资源,我是实作IDispose 07/1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