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lion31406 (我想當鄉民)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影像處理
時間Mon Jul 16 14:20:56 2012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
http://yy-blogger.blogspot.tw/2012/06/c.html
內容為作者整理好的各種影像處裡存取方法
其中最感興趣和疑惑的是作者提供的最後一個方法
但是在實際撰寫程式上卻沒有比倒數第二個方法來的快
處裡一張frame速度差了將近15倍
很疑惑是哪裡出了問題
想請問版上各位大大是否有用過最後一種方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91.104
1F:→ Abbee:他電腦比較好XD ....你鎖32bit還是24bit,沒透明圖24bit即可 07/17 20:24
2F:→ million31406:ab大的意思是我把bitmap改成24bit即可一樣快?! 07/18 03:36
3F:→ Abbee:你可以試試, 32bit的bmp也能用24bit鎖,我試過沒問題 07/19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