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lion31406 (我想当乡民)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影像处理
时间Mon Jul 16 14:20:56 2012
最近在网路上看到这篇文章
http://yy-blogger.blogspot.tw/2012/06/c.html
内容为作者整理好的各种影像处里存取方法
其中最感兴趣和疑惑的是作者提供的最後一个方法
但是在实际撰写程式上却没有比倒数第二个方法来的快
处里一张frame速度差了将近15倍
很疑惑是哪里出了问题
想请问版上各位大大是否有用过最後一种方法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91.104
1F:→ Abbee:他电脑比较好XD ....你锁32bit还是24bit,没透明图24bit即可 07/17 20:24
2F:→ million31406:ab大的意思是我把bitmap改成24bit即可一样快?! 07/18 03:36
3F:→ Abbee:你可以试试, 32bit的bmp也能用24bit锁,我试过没问题 07/19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