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oboy (蟹堡王)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ip位址已經被使用
時間Sat Jul 14 01:01:31 2012
最近程式突然遇到 位址已經被使用
程式碼
string strip ="192.168.1.1";
string port ="500";
->Winsock1.Connect(strip,port);
編譯程式使都會顯示這行ip位址已經被使用
可是我沒有接網路 也沒有開無線網路
但同一個程式 到另外一台電腦 卻不會出現錯誤
這是程式問題 還是電腦本身問題呢?
因為第一次遇到放個幾天就突然好了
但快要口試了 不行放個幾天
想問看看有沒有遇到這個問題過 如何解決
Winsock1.Clos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108
1F:→ ken1325:設定別的IP 07/14 11:00
2F:推 joefaq:我猜這個是你家AP用掉了... 07/14 13:14
3F:推 Marty:看起來是不用對外連 那就設 127.0.0.1 萬無一失 07/15 17:35
4F:→ ckoboy:一樣 IP 和 PORT 不管改多少都沒用 我完全沒有接網路線 07/16 02:54
5F:→ evirtues:上一次執行程式沒有正常關閉吧? 檢查一下工作管理員. 07/16 15:12
我下cmd 打netstat 沒有看到任何連線
ipconfig /release 再 renew
工作管理員 要檢查哪個呢?
※ 編輯: ckoboy 來自: 1.168.126.25 (07/19 00:07)
6F:→ evirtues:檢查你的程式是不是還在處理程序的清單裡沒被關閉 07/19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