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oboy (蟹堡王)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ip位址已经被使用
时间Sat Jul 14 01:01:31 2012
最近程式突然遇到 位址已经被使用
程式码
string strip ="192.168.1.1";
string port ="500";
->Winsock1.Connect(strip,port);
编译程式使都会显示这行ip位址已经被使用
可是我没有接网路 也没有开无线网路
但同一个程式 到另外一台电脑 却不会出现错误
这是程式问题 还是电脑本身问题呢?
因为第一次遇到放个几天就突然好了
但快要口试了 不行放个几天
想问看看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过 如何解决
Winsock1.Close();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1.108
1F:→ ken1325:设定别的IP 07/14 11:00
2F:推 joefaq:我猜这个是你家AP用掉了... 07/14 13:14
3F:推 Marty:看起来是不用对外连 那就设 127.0.0.1 万无一失 07/15 17:35
4F:→ ckoboy:一样 IP 和 PORT 不管改多少都没用 我完全没有接网路线 07/16 02:54
5F:→ evirtues:上一次执行程式没有正常关闭吧? 检查一下工作管理员. 07/16 15:12
我下cmd 打netstat 没有看到任何连线
ipconfig /release 再 renew
工作管理员 要检查哪个呢?
※ 编辑: ckoboy 来自: 1.168.126.25 (07/19 00:07)
6F:→ evirtues:检查你的程式是不是还在处理程序的清单里没被关闭 07/19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