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2001 (做個盾牌眼球兵吧)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類似臉書桌面的固定螢幕右側
時間Wed Jul 11 10:40:09 2012
視窗依照解析度
改變大小跟移動到螢幕右邊不是問題
可是讓其他的螢幕按下最大化按鈕之後
不會變成螢幕大小
而會把右邊空下來
這種功能應該往哪個方向去找
謝謝
--
羅達隆的王 ↘Ψ↙ 子阿薩斯要去斯坦索姆玩
ya阿他們生病了殺光他們我不要我也不要Youa
refiredIamf◢◆◣
ired阿薩斯眉頭一皺,我們分手吧殺光他們羅達隆的王子阿薩斯殺光了
斯坦索姆
▌ㄟˇㄏ▌的居民
我發現故事30秒講不完。會替你們報仇的有了這個就IMBA了耶
我ROLL了9▍ㄧ▼
ㄧ▋
9!管你的嘿嘿WhoamI?IamSpiderman阿薩斯變成了不良少年殺了很多人
他復◢◣∕█/︷\█﹨◢◣活了科爾蘇加德
起來吧我的勇士為你而戰我的女…把薩菲隆便成
不死◥ ◥◣◥ ◤◢◤ ◤龍
ya打敗了伊力丹
你還沒準備好…終於成了巫…
ψpm20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198.18
1F:→ iterator:keyword: appbar (ps.不是 Windows Phone 上的 AppBar) 07/11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