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2001 (做个盾牌眼球兵吧)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类似脸书桌面的固定萤幕右侧
时间Wed Jul 11 10:40:09 2012
视窗依照解析度
改变大小跟移动到萤幕右边不是问题
可是让其他的萤幕按下最大化按钮之後
不会变成萤幕大小
而会把右边空下来
这种功能应该往哪个方向去找
谢谢
--
罗达隆的王 ↘Ψ↙ 子阿萨斯要去斯坦索姆玩
ya阿他们生病了杀光他们我不要我也不要Youa
refiredIamf◢◆◣
ired阿萨斯眉头一皱,我们分手吧杀光他们罗达隆的王子阿萨斯杀光了
斯坦索姆
▌ㄟˇㄏ▌的居民
我发现故事30秒讲不完。会替你们报仇的有了这个就IMBA了耶
我ROLL了9▍ㄧ▼
ㄧ▋
9!管你的嘿嘿WhoamI?IamSpiderman阿萨斯变成了不良少年杀了很多人
他复◢◣∕█/︷\█﹨◢◣活了科尔苏加德
起来吧我的勇士为你而战我的女…把萨菲隆便成
不死◥ ◥◣◥ ◤◢◤ ◤龙
ya打败了伊力丹
你还没准备好…终於成了巫…
ψpm20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7.198.18
1F:→ iterator:keyword: appbar (ps.不是 Windows Phone 上的 AppBar) 07/11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