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wa0710 (反川內一)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RDLC報表如何做存根聯和收執聯?
時間Thu Jul 5 22:54:51 2012
兩聯大小合起來剛好是一張A4.
目前可以利用將一聯印兩份的方式印出,
但是要分別印出"存根"和"收執"兩字在不同聯就不知怎麼做.
請問是不是有方法可以在一個rdlc裡放兩個輸出的sect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20.239
1F:推 futureisours:直接拉兩個資料表 07/06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