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wa0710 (反川内一)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RDLC报表如何做存根联和收执联?
时间Thu Jul 5 22:54:51 2012
两联大小合起来刚好是一张A4.
目前可以利用将一联印两份的方式印出,
但是要分别印出"存根"和"收执"两字在不同联就不知怎麽做.
请问是不是有方法可以在一个rdlc里放两个输出的secti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20.239
1F:推 futureisours:直接拉两个资料表 07/06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