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dallin (萬大林)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大圖片在移動時的殘影狀況
時間Fri Jun 29 10:15:42 2012
目前有一張4000*2800的照片
預設值是以1000*700讀入picturebox
然後有加上放大縮小跟拖曳的功能
可是當放大到2000*1400以後, 拖曳都會有殘影
1000*700(包含以下)就不會
請問這部分有辦法做修改嗎@@?
另外一個問題是, 我在上方還加了畫布
如果我放大縮小, 我目前是picturebox跟graphic兩個都一起放大然後重畫
不過這樣再放大前畫的圖就會消失了
有沒有辦法可以保留呢~感恩~
--
累積...
http://wandal-lin.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2.181
1F:→ ashram:根據以前寫遊戲的經驗 你可以試試看double buffer作法 06/29 21:34
2F:→ wandallin:有~我有開了 可是還是會有殘影 但是有改善@@ 06/29 23:38
3F:→ optimist9266:改用Console.CreateGraptic() 06/30 00:16
4F:→ optimist9266: Graphic() 06/3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