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dallin (万大林)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大图片在移动时的残影状况
时间Fri Jun 29 10:15:42 2012
目前有一张4000*2800的照片
预设值是以1000*700读入picturebox
然後有加上放大缩小跟拖曳的功能
可是当放大到2000*1400以後, 拖曳都会有残影
1000*700(包含以下)就不会
请问这部分有办法做修改吗@@?
另外一个问题是, 我在上方还加了画布
如果我放大缩小, 我目前是picturebox跟graphic两个都一起放大然後重画
不过这样再放大前画的图就会消失了
有没有办法可以保留呢~感恩~
--
累积...
http://wandal-lin.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62.181
1F:→ ashram:根据以前写游戏的经验 你可以试试看double buffer作法 06/29 21:34
2F:→ wandallin:有~我有开了 可是还是会有残影 但是有改善@@ 06/29 23:38
3F:→ optimist9266:改用Console.CreateGraptic() 06/30 00:16
4F:→ optimist9266: Graphic() 06/3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