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t1213 (御風)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深入淺出c#算是入門書嗎?
時間Thu Jun 21 15:05:28 2012
最近在學C#,因此買了深入淺出C#,
這本書寫的蠻詳細的,說明的方式也是用口語話的口吻,、
不過書裡面的習題有點難,
不知道讀過這本書的讀者學得如何? 有看過整本書嗎?
因為版上說這本書算是入門書,但我查其他本有關C#的書,
好像沒有這本書的內容多與習題多,
因此想問兩個問題,
1.有讀完與練習這本書的讀者,都如何使用這本書?
2.如果這本讀熟並且有練習裡面的習題,還有更進階的書或者學習方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60.107
1F:→ bbcust:如果看得習慣這種編排方式的書 06/21 16:33
2F:→ bbcust:進階一點的可以考慮 深入淺出設計模式 06/21 16:33
3F:→ bbcust:不過這本是用java所寫 但是C#不會差異很大 主要是觀念 06/21 16:33
4F:→ bbcust:不過其實看完C# 應該是需要多一點實務經驗再看這本 06/21 16:34
5F:→ bbcust:深入淺出C#個人覺得算是很基礎的書 很適合初學者入門 06/21 16:35
6F:→ ttt1213:thanks~ 06/21 16:37
7F:推 qwer820404:設計模式那本 在委派那塊 因為實作方式不同 06/21 19:38
8F:→ qwer820404:看起來會有些吃力 06/21 19:38
9F:→ andymai:吃力的話~大不了就是連java都一起學了~動手做一做比較快融 06/22 03:11
10F:→ andymai:入狀況~設計模式是本很棒的書~不管是架構或觀念都很有幫助 06/22 03:12
11F:→ ttt1213:thank you! 06/22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