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t1213 (御风)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深入浅出c#算是入门书吗?
时间Thu Jun 21 15:05:28 2012
最近在学C#,因此买了深入浅出C#,
这本书写的蛮详细的,说明的方式也是用口语话的口吻,、
不过书里面的习题有点难,
不知道读过这本书的读者学得如何? 有看过整本书吗?
因为版上说这本书算是入门书,但我查其他本有关C#的书,
好像没有这本书的内容多与习题多,
因此想问两个问题,
1.有读完与练习这本书的读者,都如何使用这本书?
2.如果这本读熟并且有练习里面的习题,还有更进阶的书或者学习方向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60.107
1F:→ bbcust:如果看得习惯这种编排方式的书 06/21 16:33
2F:→ bbcust:进阶一点的可以考虑 深入浅出设计模式 06/21 16:33
3F:→ bbcust:不过这本是用java所写 但是C#不会差异很大 主要是观念 06/21 16:33
4F:→ bbcust:不过其实看完C# 应该是需要多一点实务经验再看这本 06/21 16:34
5F:→ bbcust:深入浅出C#个人觉得算是很基础的书 很适合初学者入门 06/21 16:35
6F:→ ttt1213:thanks~ 06/21 16:37
7F:推 qwer820404:设计模式那本 在委派那块 因为实作方式不同 06/21 19:38
8F:→ qwer820404:看起来会有些吃力 06/21 19:38
9F:→ andymai:吃力的话~大不了就是连java都一起学了~动手做一做比较快融 06/22 03:11
10F:→ andymai:入状况~设计模式是本很棒的书~不管是架构或观念都很有帮助 06/22 03:12
11F:→ ttt1213:thank you! 06/22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