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add502227 (我想考試)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簡單小問題
時間Wed Jun 20 11:07:52 2012
小弟這學期才接觸c#,想請問一下,要用bottom讓我想要的
功能在run一次的程式要怎麼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40.22
1F:推 chchwy:建議你描述得更清楚些 06/20 11:42
2F:→ ssadd502227:我現在是寫一個小遊戲,我想要用bottom做個再玩一次功 06/20 11:47
3F:→ ssadd502227:能,那再bottom裡面我要寫啥可以讓我整個遊戲執行一次 06/20 11:48
4F:推 Eleganse:bottom? 06/20 14:05
5F:推 Eleganse:如果你是指button的話 通常在GUI撰寫版面點擊2次你拖拉 06/20 14:12
6F:→ Eleganse:出來的那個鈕 就會自動產生該按鈕的click對應事件 06/20 14:13
7F:→ Eleganse:然後你把指令碼寫在那個事件函數裡即可 06/20 14:13
8F:→ Eleganse:當然這不包括你的button是用動態產生的情形 06/20 14:14
9F:→ Eleganse:(不過我想這是屬於另一個層級的問題) 06/20 14:14
10F:→ ryan10328:可以告訴我們你想做的遊戲是什麼,看到目前為止,我想 06/20 15:36
11F:→ ryan10328:到的方式是 Application.Restart(); 06/20 15:38
12F:→ ssadd502227:我寫的是猜圖片的遊戲,順便問一下,我想把一張圖片切 06/20 16:48
13F:→ ssadd502227:割成9小格,一定要用bitmap做嗎?文法我不是很懂. 06/20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