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add502227 (我想考试)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简单小问题
时间Wed Jun 20 11:07:52 2012
小弟这学期才接触c#,想请问一下,要用bottom让我想要的
功能在run一次的程式要怎麽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140.22
1F:推 chchwy:建议你描述得更清楚些 06/20 11:42
2F:→ ssadd502227:我现在是写一个小游戏,我想要用bottom做个再玩一次功 06/20 11:47
3F:→ ssadd502227:能,那再bottom里面我要写啥可以让我整个游戏执行一次 06/20 11:48
4F:推 Eleganse:bottom? 06/20 14:05
5F:推 Eleganse:如果你是指button的话 通常在GUI撰写版面点击2次你拖拉 06/20 14:12
6F:→ Eleganse:出来的那个钮 就会自动产生该按钮的click对应事件 06/20 14:13
7F:→ Eleganse:然後你把指令码写在那个事件函数里即可 06/20 14:13
8F:→ Eleganse:当然这不包括你的button是用动态产生的情形 06/20 14:14
9F:→ Eleganse:(不过我想这是属於另一个层级的问题) 06/20 14:14
10F:→ ryan10328:可以告诉我们你想做的游戏是什麽,看到目前为止,我想 06/20 15:36
11F:→ ryan10328:到的方式是 Application.Restart(); 06/20 15:38
12F:→ ssadd502227:我写的是猜图片的游戏,顺便问一下,我想把一张图片切 06/20 16:48
13F:→ ssadd502227:割成9小格,一定要用bitmap做吗?文法我不是很懂. 06/20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