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TD (TD)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一個Main的問題
時間Mon Jun 18 20:35:23 2012
請教一下,一個專案只能存在一個Main嗎??
若有兩個Main在一個專案中,會出現『有一個以上的已定義進入點』error
剛從Java跳過來這邊,有些東西不太瞭解
在一個專案底下可能有很多要測試的class,都會寫Main來測試
一個cs檔一個Main這樣子,但是似乎不能在同一個專案裡面??
這樣不就要一個Main用一個專案??
還是哪邊沒設定好呢??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80.83
1F:→ Abbee:何不寫成其它名字, 再用一個main分別呼叫 06/18 20:47
2F:→ IamTD:我目前是一個cs檔裡面寫只寫一個main,這樣比較好測試 06/18 20:59
3F:→ IamTD:請問A大您的意思是?? 不太明白 06/18 21:00
4F:→ f7811202002:我記得有一個方法可以設定他是起始點~ 06/18 21:42
5F:→ Abbee:project可以設定起始點 06/18 22:15
6F:→ IamTD:可是我是只有一個專案,裡面有很多個cs檔 06/18 22:57
7F:→ IamTD:每個cs檔裡面都只有一個Main,目前只想到要測試某個cs檔時 06/18 22:57
8F:→ IamTD:將其他cs檔的Main註解掉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方法 06/18 22:57
9F:→ Abbee:你在project上面按2下,裡面會有 06/18 23:37
10F:→ IamTD:在Project上按兩下只會展開/收合此專案而已..QQ 我是VS2012 06/19 00:05
11F:推 gundan:要測試就寫unit test啊! 06/19 11:02
12F:推 Ethan96:A大第一行推文就是答案了 不然就是假設是WindowForm專案 06/22 00:40
13F:→ Ethan96:第一個Form1是程式進入點 第二個Form2.cs 就在Form1裡new 06/22 00:41
14F:→ Ethan96:出Form2 {Form2 f2 = new Form2(); f2.Show();}開啟Form2 06/22 00:42
15F:→ Ethan96:Console專案應該就沒辦法 06/22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