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TD (TD)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一个Main的问题
时间Mon Jun 18 20:35:23 2012
请教一下,一个专案只能存在一个Main吗??
若有两个Main在一个专案中,会出现『有一个以上的已定义进入点』error
刚从Java跳过来这边,有些东西不太了解
在一个专案底下可能有很多要测试的class,都会写Main来测试
一个cs档一个Main这样子,但是似乎不能在同一个专案里面??
这样不就要一个Main用一个专案??
还是哪边没设定好呢??
感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80.83
1F:→ Abbee:何不写成其它名字, 再用一个main分别呼叫 06/18 20:47
2F:→ IamTD:我目前是一个cs档里面写只写一个main,这样比较好测试 06/18 20:59
3F:→ IamTD:请问A大您的意思是?? 不太明白 06/18 21:00
4F:→ f7811202002:我记得有一个方法可以设定他是起始点~ 06/18 21:42
5F:→ Abbee:project可以设定起始点 06/18 22:15
6F:→ IamTD:可是我是只有一个专案,里面有很多个cs档 06/18 22:57
7F:→ IamTD:每个cs档里面都只有一个Main,目前只想到要测试某个cs档时 06/18 22:57
8F:→ IamTD:将其他cs档的Main注解掉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方法 06/18 22:57
9F:→ Abbee:你在project上面按2下,里面会有 06/18 23:37
10F:→ IamTD:在Project上按两下只会展开/收合此专案而已..QQ 我是VS2012 06/19 00:05
11F:推 gundan:要测试就写unit test啊! 06/19 11:02
12F:推 Ethan96:A大第一行推文就是答案了 不然就是假设是WindowForm专案 06/22 00:40
13F:→ Ethan96:第一个Form1是程式进入点 第二个Form2.cs 就在Form1里new 06/22 00:41
14F:→ Ethan96:出Form2 {Form2 f2 = new Form2(); f2.Show();}开启Form2 06/22 00:42
15F:→ Ethan96:Console专案应该就没办法 06/22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