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derman007 (千里之外)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請問如何將圖片有"跳躍"的動作..??
時間Mon Jun 18 15:50:34 2012
小弟最近剛接觸C#
買了一本書正在練習每個章節...
現在練習圖片的位移移動...
只是好奇如何將圖片做出像動畫中有跳躍的動作???
純粹只是位移上的 pic.Top += 數字,
似乎做不出來...請問有大大能給個方向嗎??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4.173
1F:推 twoseven:先練習用各timer 一秒改變物件top+20試試,之後再練習調 06/18 16:06
2F:→ spiderman007:謝謝大大,我用了timer做往上和掉下的動作... 06/18 16:47
3F:→ spiderman007:由於等速上升和下降..似乎不太像跳躍的動作?? 06/18 16:48
4F:→ spiderman007:應改變圖片的動作還是把時間改成加速度呢?? 06/18 16:49
5F:→ Litfal:把時間-位置函式做出來,代入就好了喔>.0 06/18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