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derman007 (千里之外)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请问如何将图片有"跳跃"的动作..??
时间Mon Jun 18 15:50:34 2012
小弟最近刚接触C#
买了一本书正在练习每个章节...
现在练习图片的位移移动...
只是好奇如何将图片做出像动画中有跳跃的动作???
纯粹只是位移上的 pic.Top += 数字,
似乎做不出来...请问有大大能给个方向吗?? 谢谢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8.14.173
1F:推 twoseven:先练习用各timer 一秒改变物件top+20试试,之後再练习调 06/18 16:06
2F:→ spiderman007:谢谢大大,我用了timer做往上和掉下的动作... 06/18 16:47
3F:→ spiderman007:由於等速上升和下降..似乎不太像跳跃的动作?? 06/18 16:48
4F:→ spiderman007:应改变图片的动作还是把时间改成加速度呢?? 06/18 16:49
5F:→ Litfal:把时间-位置函式做出来,代入就好了喔>.0 06/18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