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2790106 (abandon0106)
看板C_Sharp
標題Re: [問題]C#有貼上的這個指令嗎?
時間Fri Jun 8 22:15:50 2012
補充一下 因為WINDOWS裡的CTRL+C和CTRL+V只可以複製一種(例如時間)
所以我想寫個程式可以讓我可以
按F1就貼上日期.按F2就貼上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6.1
1F:推 vencin1987:不如直接把WORD讀近來整個處理 搞不好你寫好以後只要按 06/09 00:35
2F:→ vencin1987:一鍵就等下班 06/09 00:35
3F:→ ljhgc:WORD有巨集可以用阿 06/12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