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2790106 (abandon0106)
看板C_Sharp
标题Re: [问题]C#有贴上的这个指令吗?
时间Fri Jun 8 22:15:50 2012
补充一下 因为WINDOWS里的CTRL+C和CTRL+V只可以复制一种(例如时间)
所以我想写个程式可以让我可以
按F1就贴上日期.按F2就贴上时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6.1
1F:推 vencin1987:不如直接把WORD读近来整个处理 搞不好你写好以後只要按 06/09 00:35
2F:→ vencin1987:一键就等下班 06/09 00:35
3F:→ ljhgc:WORD有巨集可以用阿 06/12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