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nbaba (Abear)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ASPX(C#)適合用來寫網頁遊戲嗎?
時間Thu May 24 06:51:46 2012
如題
市面上目前看到的網頁遊戲
好像很少是用ASP.NET寫的
比較舊的可能是用cgi(perl)
普遍很多是php
想問一下為什麼好像很少人用這語言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25.65
1F:推 Ansaga:windows server授權要錢吧 06/09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