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nbaba (Abear)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ASPX(C#)适合用来写网页游戏吗?
时间Thu May 24 06:51:46 2012
如题
市面上目前看到的网页游戏
好像很少是用ASP.NET写的
比较旧的可能是用cgi(perl)
普遍很多是php
想问一下为什麽好像很少人用这语言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225.65
1F:推 Ansaga:windows server授权要钱吧 06/09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