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Sharp 板


LINE

好奇妙... 今天發現C#支援中文的變數名稱.物件類別.方法等等等..... 還不知道的人玩看看吧..夠酷的... 以後變數名稱不知道怎麼取 用中文就好了 if ( 是否執行任務 == 執行) { 伺服器呼叫(); }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Windows; using System.Windows.Controls; using System.Windows.Data; using System.Windows.Documents; using System.Windows.Input; using System.Windows.Media; using System.Windows.Media.Imaging; using System.Windows.Navigation; using System.Windows.Shapes; namespace WpfApplication2 { /// <summary> /// Interaction logic for MainWindow.xaml /// </summary> public partial class MainWindow : Window { public MainWindow() { InitializeComponent(); }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RoutedEventArgs e) { 你好嗎(); } public void 你好嗎() { string 路人甲 = "我很好"; MessageBox.Show(路人甲);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5.129
1F:噓 qwer820404:不應該推廣的程式設計方式....小心害到天真的人 05/18 00:25
能說明一下理由嗎? 老實說 如果不影響效能.或是造成穩定性問題 用中文有何不好? 唯一個讓我不太想用的理由是 中文打字慢 寫程式的速度反來下降 問題是當名稱取名想不出時 用中文似乎也是不錯的方式
2F:→ chrisQQ:#1BSpki6R 05/18 11:30
3F:推 LaPass:可以用中文寫啊~~ 很有趣喔~ XD 05/18 12:31
※ 編輯: erspicu 來自: 118.171.242.117 (05/18 17:18)
4F:→ s3748679:可以用英文就用英文寫吧~ 英文保證OK~ 中文我不清楚 05/18 21:05
5F:→ s3748679:PS: 我家學校老師堅定反對立場.. 無詢問原因 05/18 21:06
6F:推 if4:可攜性的問題吧?離開了中文世界就不通了,畢竟中文不是世界語言 05/19 11:58
7F:推 lwecloud:要是我同事這樣寫我一定咒罵他 05/19 23:04
8F:→ s3748679:http://ppt.cc/34_W 參考看看吧~ 05/20 00:38
9F:→ s3748679:PS: 不是我寫的~ 有附來源網址~ 05/20 00:39
10F:推 tnav:可以但是真的不建議,另外並不是每處都能用中文宣告,忘記在 05/20 01:07
11F:→ tnav:何處宣告會error,我老師也會用中文宣告幫助理解,但只限入門 05/20 01:08
12F:→ tnav:之所以會學習並延續使用前人發明的命名法,勢必有其原因 05/20 01:10
13F:→ tnav:1. 如推文連結,即便語言轉碼在技術上可以克服,但規則性有差 05/20 01:12
14F:→ tnav:2. 維護不易,如果交接給不黯中文之外籍人士維護,是要他的命 05/20 01:14
15F:→ tnav:3. 開發效率有差,原本.後面就能直接tab查找變數,中文不方便 05/20 01:17
16F:→ tnav:例如:拉個功能表進來套標準項目,你就會看到內建都用中文變數 05/20 01:19
17F:→ tnav:但design頁面寫程式,要.下去選到它,就真的超~~~級不方便的 05/20 01:21
18F:→ Abbee:當我get code時中文部份變亂碼,我就會幹譙他 05/20 16:55
19F:推 windqq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gabW6OlF0 05/22 00:54
20F:→ windqqr:在 VS2010 之前用中文有可能出現的問題 05/22 00:54
21F:→ windqqr: 用中文命名控制項 05/22 00:55
22F:噓 optimist9266:你可以這樣寫 看看哪家公司要用你 05/23 21:57
23F:→ ruthertw:推文一路看下來很有趣~ 02/25 17:16
24F:→ ruthertw:推tnav~ [...是要他的命] 我怎麼都會想到"要你命3000"~ 02/25 17: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