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Sharp 板


LINE

好奇妙... 今天发现C#支援中文的变数名称.物件类别.方法等等等..... 还不知道的人玩看看吧..够酷的... 以後变数名称不知道怎麽取 用中文就好了 if ( 是否执行任务 == 执行) { 伺服器呼叫(); }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Windows; using System.Windows.Controls; using System.Windows.Data; using System.Windows.Documents; using System.Windows.Input; using System.Windows.Media; using System.Windows.Media.Imaging; using System.Windows.Navigation; using System.Windows.Shapes; namespace WpfApplication2 { /// <summary> /// Interaction logic for MainWindow.xaml /// </summary> public partial class MainWindow : Window { public MainWindow() { InitializeComponent(); }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RoutedEventArgs e) { 你好吗(); } public void 你好吗() { string 路人甲 = "我很好"; MessageBox.Show(路人甲);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5.129
1F:嘘 qwer820404:不应该推广的程式设计方式....小心害到天真的人 05/18 00:25
能说明一下理由吗? 老实说 如果不影响效能.或是造成稳定性问题 用中文有何不好? 唯一个让我不太想用的理由是 中文打字慢 写程式的速度反来下降 问题是当名称取名想不出时 用中文似乎也是不错的方式
2F:→ chrisQQ:#1BSpki6R 05/18 11:30
3F:推 LaPass:可以用中文写啊~~ 很有趣喔~ XD 05/18 12:31
※ 编辑: erspicu 来自: 118.171.242.117 (05/18 17:18)
4F:→ s3748679:可以用英文就用英文写吧~ 英文保证OK~ 中文我不清楚 05/18 21:05
5F:→ s3748679:PS: 我家学校老师坚定反对立场.. 无询问原因 05/18 21:06
6F:推 if4:可携性的问题吧?离开了中文世界就不通了,毕竟中文不是世界语言 05/19 11:58
7F:推 lwecloud:要是我同事这样写我一定咒骂他 05/19 23:04
8F:→ s3748679:http://ppt.cc/34_W 参考看看吧~ 05/20 00:38
9F:→ s3748679:PS: 不是我写的~ 有附来源网址~ 05/20 00:39
10F:推 tnav:可以但是真的不建议,另外并不是每处都能用中文宣告,忘记在 05/20 01:07
11F:→ tnav:何处宣告会error,我老师也会用中文宣告帮助理解,但只限入门 05/20 01:08
12F:→ tnav:之所以会学习并延续使用前人发明的命名法,势必有其原因 05/20 01:10
13F:→ tnav:1. 如推文连结,即便语言转码在技术上可以克服,但规则性有差 05/20 01:12
14F:→ tnav:2. 维护不易,如果交接给不黯中文之外籍人士维护,是要他的命 05/20 01:14
15F:→ tnav:3. 开发效率有差,原本.後面就能直接tab查找变数,中文不方便 05/20 01:17
16F:→ tnav:例如:拉个功能表进来套标准项目,你就会看到内建都用中文变数 05/20 01:19
17F:→ tnav:但design页面写程式,要.下去选到它,就真的超~~~级不方便的 05/20 01:21
18F:→ Abbee:当我get code时中文部份变乱码,我就会干谯他 05/20 16:55
19F:推 windqq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gabW6OlF0 05/22 00:54
20F:→ windqqr:在 VS2010 之前用中文有可能出现的问题 05/22 00:54
21F:→ windqqr: 用中文命名控制项 05/22 00:55
22F:嘘 optimist9266:你可以这样写 看看哪家公司要用你 05/23 21:57
23F:→ ruthertw:推文一路看下来很有趣~ 02/25 17:16
24F:→ ruthertw:推tnav~ [...是要他的命] 我怎麽都会想到"要你命3000"~ 02/25 17: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