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119120 (小龜)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想請問一下
時間Tue May 15 01:43:24 2012
就是 asp 寫完後
用瀏覽器看寫完的程式
網址都是 localhost:XXXXX/ XXX.aspx
都只有本機才看的到
我想請問一下
要怎麼才可以給網址讓別人也看得到網頁
而不是只有本機才看的到
拜託大大教學一下
剛入手專題實務上下冊的新手
抱歉問了蠢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4.87
1F:→ ssccg:放到IIS上 05/15 01:53
2F:→ optimist9266:我覺得你網際網路架構跟電腦基本常識有很大的漏洞... 05/15 02:42
3F:推 LaPass:114.35.204.87:XXXXX/ XXX.aspx 05/15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