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119120 (小龟)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想请问一下
时间Tue May 15 01:43:24 2012
就是 asp 写完後
用浏览器看写完的程式
网址都是 localhost:XXXXX/ XXX.aspx
都只有本机才看的到
我想请问一下
要怎麽才可以给网址让别人也看得到网页
而不是只有本机才看的到
拜托大大教学一下
刚入手专题实务上下册的新手
抱歉问了蠢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5.204.87
1F:→ ssccg:放到IIS上 05/15 01:53
2F:→ optimist9266:我觉得你网际网路架构跟电脑基本常识有很大的漏洞... 05/15 02:42
3F:推 LaPass:114.35.204.87:XXXXX/ XXX.aspx 05/15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