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mbilla (地板別打我!>"<)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無法使用 static class 的method
時間Mon May 7 11:43:23 2012
各位,小弟想請教個問題,就是我宣告了一個 static class 如下:
這我開成一個類別庫的專案。
public static class Utilities
{
public static void MethodA()
{
}
public static void MethodB()
{
}
}
然後我再開另一個類別庫的專案去使用上述的這個Utilities。
但是當我使用Utilities. 下去的時候都不會跑出來MethodA和MethodB
這些method list。當然,如果我直接自己手打上去還是編譯不過。
但是,如果我開另一個是應用程式的專案去使用這個Utilities的話,
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所以想請教有人有遇到這個問題,想知道解法及原因~~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88.200
1F:推 Ansaga:有using嗎? 05/07 13:06
2F:→ bombilla:有~ 05/07 14:11
3F:→ optimist9266:我也覺得你沒有using 05/07 14:12
4F:→ optimist9266:那編譯器顯示啥 05/07 14:12
5F:→ bombilla:可以編譯過,沒出錯。= =a 05/07 15:15
補充一下我的做法吧:
1.開一個Utility的library,所有的methods都是static。
2.再開其它的library,然後把Utility的專案加入這個方案。
2-1.在參考裡把Utility加入。
2-2.在cs檔裡加入utility的namespace。
問題就出現了…編譯方面完全沒錯…
清除方案,重編,看一看編出來的檔案的時間也都有改變。
但就是一直無法顯示Utility裡的methods。
=_=a,好困擾~
※ 編輯: bombilla 來自: 220.128.88.200 (05/07 15:19)
6F:→ allenstyle:看你的做法,正常來說應該可以用才是,真想看你的原始 05/07 16:41
7F:→ allenstyle:檔,搞不好哪邊遺漏了,也說不一定。 05/07 16:41
8F:→ wvsrugby:你指的是在 VS IDE 中無法顯示所有成員嗎? 05/07 17:33
9F:→ ken1325:把專案傳上來 05/07 21:54
10F:推 Ansaga:我覺得VS還滿容易中風的...常常重設問題就不見了QQ 05/07 22:55
11F:→ hanyan:我這幾天有遇過,把IDE都關掉,重新開啟來就可以了 05/08 11:47
12F:→ bombilla:……各位,真的是中風了,但中風的不是VS,是我的眼… 05/08 18:58
13F:→ bombilla:我…在method之外,class之內的地方嘗試去使用它… 05/08 18:59
14F:→ bombilla:是我自己的眼殘兼手殘… 05/08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