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mbilla (地板别打我!>"<)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无法使用 static class 的method
时间Mon May 7 11:43:23 2012
各位,小弟想请教个问题,就是我宣告了一个 static class 如下:
这我开成一个类别库的专案。
public static class Utilities
{
public static void MethodA()
{
}
public static void MethodB()
{
}
}
然後我再开另一个类别库的专案去使用上述的这个Utilities。
但是当我使用Utilities. 下去的时候都不会跑出来MethodA和MethodB
这些method list。当然,如果我直接自己手打上去还是编译不过。
但是,如果我开另一个是应用程式的专案去使用这个Utilities的话,
就不会有这个问题…
所以想请教有人有遇到这个问题,想知道解法及原因~~
感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88.200
1F:推 Ansaga:有using吗? 05/07 13:06
2F:→ bombilla:有~ 05/07 14:11
3F:→ optimist9266:我也觉得你没有using 05/07 14:12
4F:→ optimist9266:那编译器显示啥 05/07 14:12
5F:→ bombilla:可以编译过,没出错。= =a 05/07 15:15
补充一下我的做法吧:
1.开一个Utility的library,所有的methods都是static。
2.再开其它的library,然後把Utility的专案加入这个方案。
2-1.在参考里把Utility加入。
2-2.在cs档里加入utility的namespace。
问题就出现了…编译方面完全没错…
清除方案,重编,看一看编出来的档案的时间也都有改变。
但就是一直无法显示Utility里的methods。
=_=a,好困扰~
※ 编辑: bombilla 来自: 220.128.88.200 (05/07 15:19)
6F:→ allenstyle:看你的做法,正常来说应该可以用才是,真想看你的原始 05/07 16:41
7F:→ allenstyle:档,搞不好哪边遗漏了,也说不一定。 05/07 16:41
8F:→ wvsrugby:你指的是在 VS IDE 中无法显示所有成员吗? 05/07 17:33
9F:→ ken1325:把专案传上来 05/07 21:54
10F:推 Ansaga:我觉得VS还满容易中风的...常常重设问题就不见了QQ 05/07 22:55
11F:→ hanyan:我这几天有遇过,把IDE都关掉,重新开启来就可以了 05/08 11:47
12F:→ bombilla:……各位,真的是中风了,但中风的不是VS,是我的眼… 05/08 18:58
13F:→ bombilla:我…在method之外,class之内的地方尝试去使用它… 05/08 18:59
14F:→ bombilla:是我自己的眼残兼手残… 05/08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