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doro (hidoro)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結構裡的陣列
時間Sat May 5 17:53:18 2012
最近小弟在打程式~~QQ
用的是C#->ASP.NET
目前的問題是當我在陣列裡面要宣告陣列
發生錯誤><
這是我用的方式
public int[] id=new int [1000] ;
錯誤清單裡顯示
結構中不能有執行個體欄位初始設定式
有請各位大大幫幫小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84.41
1F:推 LaPass:結構裡不能宣告這些東西 05/05 18:32
2F:→ hidoro:那有甚麼辦法可以用QQ 05/05 18:46
3F:推 LaPass:改用class 或是在用時從外部自己指定 05/05 18:50
4F:→ tongzhou:把new int拿掉 要用的時候再宣告 05/05 23:53
5F:→ Rexelxyz:new int [1000]改成new int[1000]? 05/07 16:32
6F:→ Rexelxyz:又看了一下,你這段是宣告在struct裡面嗎? 05/07 16:33
7F:→ Rexelxyz:如果是的話,struct要初始化之後才能宣告裡面的元素。 05/07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