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doro (hidoro)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结构里的阵列
时间Sat May 5 17:53:18 2012
最近小弟在打程式~~QQ
用的是C#->ASP.NET
目前的问题是当我在阵列里面要宣告阵列
发生错误><
这是我用的方式
public int[] id=new int [1000] ;
错误清单里显示
结构中不能有执行个体栏位初始设定式
有请各位大大帮帮小弟~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84.41
1F:推 LaPass:结构里不能宣告这些东西 05/05 18:32
2F:→ hidoro:那有甚麽办法可以用QQ 05/05 18:46
3F:推 LaPass:改用class 或是在用时从外部自己指定 05/05 18:50
4F:→ tongzhou:把new int拿掉 要用的时候再宣告 05/05 23:53
5F:→ Rexelxyz:new int [1000]改成new int[1000]? 05/07 16:32
6F:→ Rexelxyz:又看了一下,你这段是宣告在struct里面吗? 05/07 16:33
7F:→ Rexelxyz:如果是的话,struct要初始化之後才能宣告里面的元素。 05/07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