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ying (police_is_dog)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我還是不太懂C#
時間Thu May 3 13:52:49 2012
各位板友好,小弟對C#還是有些不了解想上來問各位板友
因為未來老闆說需要用到C#,以前二技有修過C#相關課程
但是對C#還是很不清楚,想用這段時間來學。
以前修過網頁設計課程是ASP.NET 3.5 使用C#,
但爬文以後發現C#能拿來寫網頁和寫應用程式,我以前學的是用VS來寫網頁用C#
如果以JAVA來解釋的話
在eclipse上寫java的應用程式 等於 在VS上寫c#的應用程式
請問我這樣的解釋是對的嗎?
麻煩各位板友回答,謝謝!
以後要寫應用程式還是網頁不太確定,
爬文過後發現若是懂c#後可以直接上msdn看c#的部份,
所以我想從C#學起,爬文過後想以
深入淺出C#來看,但以前看深入淺出JAVA發現深入淺出系列的最好還是有一本輔助書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88.55
1F:→ diabloevagto:java跟c#不一樣...怎麼會混在一起呢 05/03 14:31
我會拿c#和java來舉例是因為兩者都是程式語言
而java常見的ide是eclipse,而c#是vs
2F:推 LaPass:呃.... 怎麼覺得原po一團混亂的感覺...... 05/03 15:19
3F:推 LaPass:C#的話,微軟官方的MSDN已經夠詳細了,比大部分的書都還詳 05/03 15:22
4F:→ LaPass:細,可以只看msdn。 05/03 15:23
5F:→ LaPass:然後..... 搞清楚:程式語言、程式框架、IDE三者的差別。 05/03 15:23
6F:→ LaPass:eclipse跟VS是IDE,是你拿來寫程式的東西,基本上那兩個都 05/03 15:25
7F:→ LaPass:可以寫別的程式語言,所以把他當成寫程式的工具就好。 05/03 15:26
8F:→ LaPass:至於ASP.NET是程式框架,就是你用一個語言去使用的函式庫, 05/03 15:26
9F:→ LaPass:針對不同目的,使用的函式庫會不一樣。例如寫應用程式就會 05/03 15:27
10F:→ LaPass:用wpf,寫網頁用ASP.NET寫遊戲就用xna。 05/03 15:28
謝謝lapass,這樣講我就大略清楚了
謝謝以上兩位板友!!
※ 編輯: kevinying 來自: 218.172.88.55 (05/03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