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ying (police_is_dog)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我还是不太懂C#
时间Thu May 3 13:52:49 2012
各位板友好,小弟对C#还是有些不了解想上来问各位板友
因为未来老板说需要用到C#,以前二技有修过C#相关课程
但是对C#还是很不清楚,想用这段时间来学。
以前修过网页设计课程是ASP.NET 3.5 使用C#,
但爬文以後发现C#能拿来写网页和写应用程式,我以前学的是用VS来写网页用C#
如果以JAVA来解释的话
在eclipse上写java的应用程式 等於 在VS上写c#的应用程式
请问我这样的解释是对的吗?
麻烦各位板友回答,谢谢!
以後要写应用程式还是网页不太确定,
爬文过後发现若是懂c#後可以直接上msdn看c#的部份,
所以我想从C#学起,爬文过後想以
深入浅出C#来看,但以前看深入浅出JAVA发现深入浅出系列的最好还是有一本辅助书
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推荐的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88.55
1F:→ diabloevagto:java跟c#不一样...怎麽会混在一起呢 05/03 14:31
我会拿c#和java来举例是因为两者都是程式语言
而java常见的ide是eclipse,而c#是vs
2F:推 LaPass:呃.... 怎麽觉得原po一团混乱的感觉...... 05/03 15:19
3F:推 LaPass:C#的话,微软官方的MSDN已经够详细了,比大部分的书都还详 05/03 15:22
4F:→ LaPass:细,可以只看msdn。 05/03 15:23
5F:→ LaPass:然後..... 搞清楚:程式语言、程式框架、IDE三者的差别。 05/03 15:23
6F:→ LaPass:eclipse跟VS是IDE,是你拿来写程式的东西,基本上那两个都 05/03 15:25
7F:→ LaPass:可以写别的程式语言,所以把他当成写程式的工具就好。 05/03 15:26
8F:→ LaPass:至於ASP.NET是程式框架,就是你用一个语言去使用的函式库, 05/03 15:26
9F:→ LaPass:针对不同目的,使用的函式库会不一样。例如写应用程式就会 05/03 15:27
10F:→ LaPass:用wpf,写网页用ASP.NET写游戏就用xna。 05/03 15:28
谢谢lapass,这样讲我就大略清楚了
谢谢以上两位板友!!
※ 编辑: kevinying 来自: 218.172.88.55 (05/03 15:45)